日常脑补

【all黄】我圈文手推荐(一)

注:①排名不分先后②个人推荐基本为大长篇,且为3p及以上文章③全是短篇的大大会用tag代替④后面没备注的是我没看过或没看完的,见谅哈哈哈

1.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 
个人推荐:《私以外,全员皆爱叶不羞》(天天宝穿越到cp为all叶的平行世界的故事 ps:叶秋很可爱哦)


2.苳南 
个人推荐:《他不是龙》(少天养成计划√,正太控的天堂)


3.一只大柿子 

个人推荐:《当黄烦烦遇上黄烦烦》(全职x黑篮的文,两个天使交换了身体)


4.焦糖腿肉 
个人推荐:《黄粱记》(我不说了,这个分好多册你们自己去看)
《全世界都认为黄少天是个妹子而他本人不这么想》(少天性转后的情形,最后发现竟然是大眼搞的鬼?!)


5.叶叶鹤奶瓶 
个人推荐tag:人气up主黄少天、我的少天就是这么可爱


6.Cc橙辰 
个人推荐:《妖刀》、《职业选手群的日常》(都是小可爱啊啊啊)


7.战地黄花 
个人推荐:《One By One》


8.陆陆陆无屿 
个人推荐:无(我没找到大大的长篇qwq,不过他的单cp很多,也好吃)


9.靓丽一陣风
个人推荐:《在黄少天下定决心要写黄all后》(少天的脑补和真实情况完全不符哈哈哈)


10.promise 
个人推荐:《我的哥哥太受欢迎了怎么办》(半兄控看到哥哥被明追暗求时的心路历程)、《重生/笑在秋雨夜》


☆如果不蓝的话,可以复制这篇合集的链接在浏览器里打开,然后再复制里面的链接


7.25更新 把之前的链接改成了直接跳转的形式,这样就不用再去浏览器复制了。然后把各位太太的名字也改成了新名,方便查找。

评论(18)
热度(416)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牢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